我記得我寫了一首詞,非常不成熟的詞,可是我妹幫我編了曲。
曲名是:暗戀

歌詞如下:
又過了一天 依舊對你思念
愛沒有改變 還記得你的臉
又過了一夜 孤單在我身邊
還想再見你一面 卻沒有機會

如果愛會讓人如此的心神不定
放棄愛你是不是就能安心
如果那天我沒有在雨中遇見你
是否現在 我還一個人看電影
(喜歡你… OH~)



我沒聽過旋律,所以我不知道,不過我記得我之前有發表過一篇詞,
之前看自己以前網誌的時候發現的,一直很想替它編上曲子,
可是我還是編不出來,呵呵,大概還沒有那種感覺吧。

被我秘密進行的一篇小說正緩慢的生長著,
只是那篇紀錄,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會被發表出來了。

我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可能永遠不會被發表,
而被我存在心裡的最深處,沒人知曉,
也可能幾年後我會發表,到那時候,我已經可以自在的談笑了。

說到中文,我就要狠狠抱怨一下那該死的國文課,
喵的,到底是誰安排那個老師來上課的阿?
國文課不上國學,上些什麼人生規劃,我規你個BBS,
現在是國文課,我們沒有選修人生規劃好嗎!!

別人該有的國學程度都有了,我們還在人生規劃,
這樣考試要考個鬼喔,我去你X的…

說不定人家都上到什麼什麼…古文選的,
我們還在教人生創意,我真的有種想砸書的衝動耶。

學校到底會不會選老師啊!!

好好一個國文課弄成這樣是怎樣,看不起五專部嗎!
最該規劃的是班上那群男的,不要把我們這些少部分囊括好不好啊!
氣死我了,每次看到國文課就很想砸書…
喵的…

嗯,抱怨於事無補,而且我是俗辣,沒有那種膽砸書,
頂多課堂上睡覺、聊天、玩耍、搞笑而已。

唉,我校偉大的教育體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