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

你說要消失以後的第二天。

那通來電紀錄我還留著,我不會忘記,那是我第一次,
不說話的,隔著電話掉淚,其實應該說,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的脆弱,
在聽見你聲音的那一刻,眼淚就控制不住。

好不容易在白天拋掉的愁緒,夜晚又跑回來找我,
像是個愛玩的小孩,玩累了,又回來煩擾著我。

揮不掉,趕不走。

真的會有選擇性失憶這件事嗎?
如果真的有,那要怎麼做,才可以忘掉呢?
還是我只能鎖起來,然後慢慢的數著你消失了幾天,
而我又要到第幾天才可以恢復。

有人說過:
「人,會忘掉忽略的,記住在乎的,
 會一直記得,只是因為,你一直在乎著。」

如果我一直記著,是不是表示我在乎著你呢?

今天的天氣千變萬化,萱萱說這裡的天氣會騙人,
明明早上出個大太陽,下午就彷彿快下雨一般,
而那時候,我穿著短袖的衣服喊著冷,
心裡想的卻是你。

我買了一包DUNHILL,忽然想起你說過,
那是你以前常抽的菸。

可是我買的是很淡的菸,焦油1,尼古丁0.1。
淡的像空氣一樣,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不習慣。
習慣了七星飄散的味道,換了個味道,我不習慣。

好多好多以前的對話從腦袋中跑出來,
嘲笑似的盯著我看。

周蕙唱過:「跟蹤記憶,我才能和你接近。」

我留下的是那些紀錄,我憑藉著記錄接近你,
然後很笨很笨的數著日子。

會不會到第一百天以後,我就不再惦記著你,
而這段過去就像被我鎖起來一樣,彷彿不曾發生過呢?
或者必須像以前那樣,得重新刻畫在某些物品上,
才能真正的說服自己看開?

我很笨,不懂得怎麼戒掉對你的依賴,
我只知道既然付出過,就沒有辦法說放就放。

我做了惡夢,我夢見了一隻狗,一隻會說話的狗,
他很黏我,但是他卻不懂怎麼信任我,總認為我會背叛他,
但是最後我卻怕了,他的懷疑讓我好累,
我逃走了,他卻追上來了,說我跟那些人一樣,
最後都會離開他,他好生氣,一直想要殺了我。

呵呵,最近的夢都好恐怖阿。

可是,無所謂了吧。
在夢中的我雖然恐懼,但是我卻沒有辦法那麼明顯的去感覺了,
我知道我很怕,可是這些情緒就像不是我的一樣,我冷眼旁觀著。

我像是在看電影,夢中上演著追逐,我卻知道那是夢,
知道那些事情不會發生,知道我醒來以後可能會忘掉。

感覺不再那麼敏銳了。

朋友們,不要心疼著我,不要浪費你們的憐憫心,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必經過程,我只是還沒恢復原來的模樣,
總有一天你們會看到我的笑容,我會像以前那樣,
笑著講一堆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也不要說我錯過了誰,又該做什麼選擇,
你們都知道的阿,我既然想要,我就會準備的很完美的去要回來,
我不允許自己犯錯,也不允許遺憾發生,
是我的,我會盡力去爭取的。 : )

別為我擔心,今天是第二天。
雖然我仍舊一身的愁緒。

嗯,我忽然想念起我調的那杯醉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