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vs射手

   速配指數:●●●●●●●●●
 一見鍾情指數:●●●●●●●●
肉麻當有趣指數:●●●●●●●●
 床上激情指數:●●●●●●●●●
 同床異夢指數:●●●●●


八面玲瓏雙腳一刻不得閒的雙子男,跟熱愛自由四處趴趴走的射手女混在一
起,保證是能雲遊四海的情侶檔!
雙子男保有著赤子之心,他們的雙眼就像小孩子,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著無法
無邊的好奇心,加上他們東問西問,很少感到不好意思,常會碰上許多意想
不到的驚喜;射手女則是神經超大條,問到的問題則不如雙子男那般全方位
,因此射手女常能用相當崇拜的角度傾聽雙子男問話,令她增廣見聞不少。
此外雙子男及射手女都不喜歡牢牢抓緊對方,他們都挺能享受分開旅行,然
後共同會合做分享的樂趣。所以這倆人能夠長長久久的秘訣,就在於恰到好
處的自由彈性,及適可而止的相處,加上喜歡四處走馬看花的天性不謀而合
,簡直為是朋友也是情人的最佳寫照。




我想也許是我太無聊了,到Gmail收信發現星座預報是亂碼信,
無聊之下就進到官網看詳細資訊,看完發現這一陣子會很累,
來的真不是時候,最近的戰鬥力低很多。

無聊也順便看了一下星座預報,上面那些資料是從摘星工廠抓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時開心了一下,這種結果好像還不錯?

如果我說我並不執著於星座配對,我想應該沒人會相信,
但很多時候我需要一個數字、一個分析,讓我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即使優點只有一、二個,我還是會為了這一、二個優點努力。

我們都這麼拼命的相信對方、這麼拼命的愛著對方,
不該是一個糟糕的結局,至少我們都希望在最後的最後還能微笑。

我好累,真的,現在覺得連走路都是軟綿綿的,
可是心情卻莫名的糟糕,也異常的乾渴,
我需要水,我也需要一個發洩。

我的預感在這時候跳了出來,那預感好像不太好,讓我有點難受,
這種奇異的第六感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比賽要用的帶子我還沒燒,要重灌的電腦還少了防毒軟體,
要買的棉條我還沒去買,要計算的熱量我也還沒算,
好多事情都忘了做,而我疲憊的身軀還被我拖著。

我該睡了,可我無法安心的睡,好像有事情還沒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