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瘋了一樣的累。

我知道這形容詞有點怪,但身心俱疲的感覺,我有點無所適從。


昨天晚上坐八點半多的車回到家,已經九點半左右了,

見到媽以後,就開始跟他解釋加油站工作任職同意書的事情,

解釋完蓋了章簽了名,我又開始在家裡準備我回學校要用的東西,

等我一致搞定時,已經一兩點左右了,然後又開始找我的存摺,

該死的,我媽真的超級會收東西的,收到哪我都找不到,

於是選擇放棄,不想去把媽吵醒就為了存摺,

去洗澡睡覺的時候已經接近四、五點左右了,

等我真正躺下去閉上眼睛熟睡時,幹!已經六點了。

我六點十五分被叫醒,所以我只睡了十五分鐘,

然後又開始把東西大致整理清點,我就到了學校,

當時我老媽還沒醒,也不想跑去把我媽吵醒就為了存摺,

(幹咧!我媽一天工作超過八小時,不給他睡覺的都是人渣!)

(而且還賺不到兩萬塊錢,這就是最讓我不爽的地方,

 人家工作夠累了還吵人家睡覺,馬的,我工作又沒他重要。)

回到學校,吃過早餐以後,就去洗衣服準備行李,

然後開始寫備忘錄,以免需要辦的事情忘記搞定,

寫好以後跑一趟萊爾富影印身份證,然後到學校文書組找包裹,

很好,我的包裹還沒到,然後我又跑回宿舍,

小靜醒了,看見我的那個銀行郵局的表格好像拿錯單子,

就開始批哩趴拉………


單子又不是我拿的,跟我講也沒有用好不好啊!!(‵⑸′)~ 薋

這是站長的錯耶!!他拿錯單子關我屁事!

然後我就被文靜唸說不夠細心,因為都不會去影印存摺來做UB。

喔。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回答。


我很累了,不想解釋,可是他那一大串看的我心煩氣燥,

古代人送我去坐車也是努力空時間出來,不是每個人都有空送我過去的,

能帶我去我已經謝天謝地,還妄想要送資料當場講事情?

我不是超人。


我也不能說什麼,反正事情都發展到這了,

我不能因為這件事情破壞掉我原訂計畫,這樣會讓我更不爽吧。


然後因為我只睡了十五分鐘,整個就是很沒有耐心。


真是抱歉= =


已經很累了,我不想又被疲勞轟炸,現在事情都變成這樣了,

說在多也沒有用,我不可能現在又回家去拿存摺印,

不細心我就認了,那就這樣好了。


By the way

之前領班問我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除了是因為錢以外,還有沒有其他原因。

我沒說話。

領班又說,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從這方面去想,你可以工作的很快樂。

我嗤之以鼻。

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只看到人性的黑暗面,我只看到人性醜陋貪婪的嘴臉。

我只學到什麼叫做虛偽,我只學到什麼叫做自以為是。

我還能學到什麼?

我從來就沒有看到最樂觀的那一個層面出現在我世界裡面,

我從工作當中學到的只有黑暗面,貪婪、虛偽、自以為是,

如果工作是為了學到這些,很抱歉,我寧可把錢當作目標,

至少我會更有動力一點。






現在我很偏激,沒錯。

我現在非常偏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