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從下午開始,就開始頭痛,痛的我幾乎快暈厥,
只得趕快休息,睡了好久,醒來以後還是疼,只能吃藥,
很難得的,這一次我沒有鬧脾氣,也許意識是到了自己身上的責任,
我已經沒有任性的權利了,只好這樣一路撐下去。

從媽的簡訊裡看到,這次的危機也許很難度過了,我忽然好慌好慌,
一首歌不成曲調的在我心裡唱著,我已經快忘記那首童謠是怎麼唱的了…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爸慈祥的笑臉好像也慢慢的不復見,記憶的模糊讓我感到害怕,
是不是這次我真的只能一個人挺過?

這時我才明白,我是多麼依賴一個家的存在,只是,我是不是來不及了呢?
還來不及替家裡做些什麼,我就必須宣告陣亡,死在現實的時間點下。

頭很痛。

我揚起笑容,故作不在意的笑著,只是卻抵抗不了越來越深的悲哀,
我束手無策,這種事情沒人能幫我,如果這是考驗,是不是有方法能度過?

不能這麼輕易被打敗,我得挺起自己,當已經沒有人能幫我時,我只剩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