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忘似乎成了一種招牌了。

每次早上睡醒以後,腦子裡記得這些,便就忘了那些,
一大早出門騎到學校以後,才發現我忘記帶手機出去,
後來想聽MP3,又發現我把MP3忘在車廂裡,
拿了零錢就要打電話,卻忘記學校裡面只有插卡式電話機,沒有投幣式。

天哪!我到底在幹嘛?

後來下課以後直飆回家,想著六點半才有上課,就待下來想吃過晚餐再去,
這時候把一堆東西都丟在機車上就進了家門,轉身還把門鎖上,
想起來以後衝出去拿,進來沒多久,又發現車廂裡的包沒拿,
我又開了門出去,拿完進門把門鎖上以後,又覺得怪怪的,
看了外頭幾眼,才發現我又忘記鎖車,只好又出去一趟把車鎖好。

我到底怎麼了?記憶力退化速度令我感到害怕,
這幾天騎車也不再想東想西了,倒是一直在放空,
三不五時瞄一下時速表,竟然無意間就飆到80以上,
嚇的我趕緊放慢速度。

我病了吧。

拿到手機以後看到手機的未接來電有17通,全是老公的電話,
我趕緊回撥,就聽見他擔心的急問著我是不是怎麼了?
他說他問了好多我的朋友,可是他們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怎麼了,
甚至打給靜去問,靜也不會擔心我的行蹤。

我笑著說,這樣很好啊!表示我這個人讓人很放心呢!
只聽見他急著說,不好,我就是很擔心,怕你會出事。
我趕緊道歉,說我不小心忘記手機沒帶了,下課就飆回來拿呢。

好糟糕的狀況,會不會這樣繼續忘下去,我會連自己都給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