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訂好時間了,專題報告要做的採訪。

看著小抄上一大堆東西,瞬間覺得頭昏眼花,
還不知道最後結果會怎樣,自己就先沒了信心。

天啊!打起精神來吧!拿出你在台北作報告的過人膽識出來吧!

可是我還是很沒信心,這幾天信心低落,誰來給我一點力量?
這時候禱告不知道有沒有用,畢竟我不太相信天主…

接下來一想到又得花錢,開始有種經濟拮据的感覺,
我還有電話費要存起來呢…

明天要比賽了,莫名奇妙的緊張起來,我相信我自己的技術,
卻不太相信自己的臨場反應,我相信我可以贏,
卻不太相信自己的情緒管理跟心理建設。

接下來這一個禮拜都得待在高雄,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媽開口,
雖然是非自願的,但是要讓我媽相信我真的在做報告,
這實在是有點難度。

畢竟我的名聲向來不太好。

提出勇氣吧!
構思那麼久的事情就要實行了,不能輸在起點啊!

最近實在是太多事情擠在一團了,朋友的生日、比賽、採訪…
現在才開始緊張會不會太慢了些呢?

不管怎樣,明天要先把一件事情完成,
接下來才有進行下去的可能!

雖然我那間的採訪時間比較晚…

終於要開始衝刺了啊啊啊~~下禮拜要看見報告出現,
雖然還有修改的機會,可是不能太大意!
所以~衝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再猶豫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直就撞下去再說了!

其他的。

明天討論。








好累。
剛剛的自我激勵好像沒什麼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