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老是覺得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的對談?
難道是我過度樂觀還是怎樣?
我只覺得,這是一個結局,一個感情上的結局,
但是還不至於完全結束,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我哭了一些時間,但是為了避免上數學的時候眼睛太乾,
導致不想張開眼睛,於是我的眼淚一下子就停了,
嗯,惡魔的甦醒對我果然有幫助,理智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就像看電影一樣,結果出現了,畫面卻還留在心裡,
我不知道你真的要把電腦丟了還是只是離線、封鎖我,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不介意你上線以後不找我而保持沉默,
我真的不介意,可是我想看見你。

這種心態很糟糕吧…

大姐很快敲了我,我邊掉淚邊問他是不是要傳歌給我了,
他說對,然後放上前幾首都對的,後面的錯的歌給我。
真是一整個Orz。
我不是把歌單給你了嗎?天阿…

我不會哭很多天,因為我的惡魔已經甦醒,
他會在關鍵時刻跑出來咚咚咚的告訴我理智一點,
要是不聽話,我可能還會被打的鼻青臉腫。

嗯,我的惡魔越來越囂張了。

想跟你說的話很多很多,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零碎的隻字片語,只會讓我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甚至最想表達的意思也會表達不出來。

我不想誤會你,我討厭誤會的感覺,也討厭誤會別人,
那像是讓我背上了一個罪名,沉重的走完一生,
也讓自己被良心譴責。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
也或許你看到這篇文章就真的要走,
斷絕連絡阿,還是什麼之類的。

可是有話悶著真的很難過,不說我會很痛苦。
如果你真的會因為這樣徹徹底底的不見,
好吧… 我真的只能認了… 不然又能怎樣T^T

我還是習慣你叫我笨蛋,還是習慣知道你今天心情好不好,
還有上班的事情,還有你看到了什麼,又教會了我什麼,
告訴我你最近聽什麼歌,哪位歌手又讓你很佩服,
習慣你的很多,你沉默無所謂,但是我想知道你的近況。

痛過,就耐的住痛了,同樣的痛我不想徘徊,
這是惡魔對我洗腦以後告訴我的。

轉眼間已經五點了,我要是躺下去,那大概明天的課又要不見了,
我很有可能會把明天的五專部當成大學部來上。

死命撐著腰酸背痛的身體跟大姐聊天提神,
天阿… 前天睡了快半天的時間都睡假的,現在還是很累,
完蛋了,數學課可能會死在課堂上…

我傷了你,我很抱歉,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接受。
我感激你,讓我學會了好多好多事情,謝謝你,
我知道你也不會接受。

不過我就是想說,怎麼,想咬我嗎?

你說的一大串,說的好像很有道理,可是我怎麼看,
怎麼拼,怎麼想,就是覺得連接不上,
究竟是我理解能力變差了,還是你詞不達意呢?

好像說太多了,再轉眼又六點半了,天阿,
我的腰好酸…

坐太久了,血液循環不佳,嘖嘖… 好痛苦…
我的天阿,誰要給我一台按摩椅阿…
唉,忽然好懷念我妹幫我按摩的狀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