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要過去了,回顧三月我不想,因為沒時間。

我今天、明天甚至可能是大後天都不會上線了,要記得想我。

MP3又播到珊瑚海了,總會惹來我一聲嘆,我會努力練好這首歌,
雖然十二月還很遠,雖然這期間可能會有新專輯出現,
不過珊瑚海是我的堅持。

我很頑固,大家都這麼說的。

三月要過去了,四月,就沒有你了。

沒有你我可以過的很好。 這是說給你聽的。
沒有你我努力過的很好。 這是說給我聽的。

雙眼的乾澀是一夜沒睡又加上落淚的關係,乾澀的讓我不想張開雙眼。

我想我會在車上睡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睡覺就是會這樣,又開始隱隱約約的頭痛了,
真不知道前幾天失眠是怎麼度過的,能睡覺真的好幸福。

播了整晚的歌,玩了整晚的MSN遊戲,
試著讓自己忙碌,或許這樣可以讓我忘記,我在乎的人是你。

嘖嘖,我又在說些讓人尷尬的廢話了。

像冰封說的一樣,我真的不該亂講一堆有的沒的。

藤井樹在十年的你寫過:
「『自我』好遠好遠,遠的像在宇宙邊緣。
 那裡好像很深很深,漆黑得像黑洞,
 也好像很高很高,高過了天堂。

 宇宙有邊緣嗎?天堂又存在嗎?
 如果宇宙沒有邊緣,天堂又不存在的話,
 那『自我』呢?」

當你要我找回自我的時候,我疑惑了。
自我,是什麼?

如果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很笨很笨的掛念著你,
你會覺得我在浪費生命嗎?

我將帶著思念從四月出發,直到我生日那天。
不是說到那天就會結束了思念,而是那天思念你的感覺,
終於可以有了一個依靠。

我的腦袋一直重複播放著台南第一次與你見面的時候,
那是我對你唯一可以有真實畫面跟溫度的回憶,
我記得你的聲音,記得你的模樣,記得你的穿著,
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記得…

你記得我跟你說過你很特別嗎?
你總說你是個很平凡的人,但是我卻覺得你很特別,
我說不出特別的地方在哪,那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我沒想到這種感覺可以維持到現在還沒改變,
或許你很平凡,但是因為我覺得你特別,
於是那些特別,就讓你的一舉一動在我心上烙下深深的印子。

藤井樹也在貓空愛情故事寫過:
「天使不一定要長著白色翅膀,拿著仙棒,飛在空中的,才叫天使。
 天使可以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可以讓你感覺滿出來的人。」

我能說你是我的天使嗎?

或許很久以後你會遺忘我,或許我跟你愛過的人一樣,
我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是我卻會記得曾有人讓我覺得他是那麼的特別。

時間,可以證明愛的深淺。

如果好久好久以後對你的感覺沒變,是不是代表我深愛的人是你呢?

呵呵呵,七點四十八分了,我該準備上課了。
而那你呢? 今天要上班嗎?

By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