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月姊姊談到女權,這一談真是談的我熱血沸騰,因為我越來越激動了,
激動到我想狂罵髒話……但是姐不會讓我罵髒話的,所以我很拼命的忍下來了。
這時候我終於體會到可愛的小風那種想罵又不能罵的痛苦了……

回歸主題,得知他的近況以後,其實我沉默了好久,
我一邊看著,一邊想著吉他(最近中毒太深不要咬我 ),
然後驚覺,其實,他沒變過,而我笑了。

他還是習慣讓自己被壓力淹沒,直到無法承受再鬼吼鬼叫一番,
接下來冷靜以後才又繼續被壓力淹沒,這是惡性循環。

那一時之間,我竟然慶幸他的離去。

我感覺到了我成長,也看到了他的原地踏步。

但被愛情淹沒的人也許都會失去理智吧!
就連曾經讓我覺得最理智的他,都失去理智了,我才明白「愛」的可怕,
我才明白,為何BOSS會在當時失去理智。

每個人所要的不一樣,如果他給的我不需要,即使在一起也不會有好下場,
不是對方付出的精疲力盡,就是自己被他那沉重的愛壓的喘不過氣,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我終於明白了我需要的東西,其實他給不起。

所以,他說,我只想被愛。
所以,我說,他不夠愛我。

因為所給的跟所需要的不一樣,於是會從交錯變成平行線,甚至漸行漸遠。

我現在過的很好,現在,是真的很好。

我知道怎麼從小地方去發現感動,去看見幸福,所以我知足,
所以我懂,壓力在大還是一樣有人陪著,一樣有人一起走過,
很感謝朋友們的付出與關心,讓我明白心不好好敞開,
幸福和陽光不會透進來。

我不是無依無靠的。

我是有一群人,陪著我一起走過的。
教會的朋友、社團的朋友、以前的朋友、現在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