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天,應該是我小時候最期待的一天吧!
雖然沒有放假,但是學校卻會為了慶祝兒童節,而發放一些禮物,
那些禮物都很小,就像一個鉛筆盒,裡面就會放一些文具,
例如鉛筆、橡皮擦、尺。

之前還有送過塑膠透明的豬公撲滿,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兒童節禮物,
我很開心的拿來存錢,存了好多好多,每次看著都會很有成就感,
可是該死的是,不知道家裡的誰把我的塑膠撲滿扯壞,錢被偷光,
我很生氣,非常生氣,我跑去找爸媽問,跑去找哥哥問,
爸媽覺得沒什麼,於是給我個一百塊就打發掉我。

我的天阿,裡面的錢也不只一百吧!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存錢,不論是多堅固的撲滿,我就是不存錢,
我寧可把錢拿來花,我再也不存錢了。

真是惡性循環。

兒童節那天,學校會辦一些很好玩的活動,雖然很短,
大概只有兩三節課的時間,但是卻可以玩的很開心很快樂。

剛剛看見四月四號有感而發的。



大姐買了一罐香水,不會很重也不會很淡,我喜歡那種味道,
大姐說如果我需要的話就去找她吧,她說那罐可以借我噴。

但是對我來說,香水的定義只是用來讓自己心情好一些的東西,
心情不好的時候聞聞味道,或者讓身上留下那樣的味道,
都可以讓心情輕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