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被反勸的一天,不斷的想要相信他的後果之下就是讓自己被傷個透徹,
機會一次次的給,他就以為還會有下個機會,惡性循環的繼續重蹈覆轍,
我答應自己曾經許下的諾言,絕對不讓自己有機會再承受下一個傷害。

大姐很生氣的罵我,問我到底要傷到什麼時候才可以領悟,
一次又一次的給他機會,他也只是重蹈覆轍而已,
她還問我,我到底可以忍受多少痛。

我的天阿,這要我怎麼說呢?

萱萱也來勸我,只是不同的是,萱萱不會像大姊那樣衝動,因為一段話講下來,
大姐講最多的就是髒話一串,而真正表達出來的也只有前面那幾段而已。

我在等什麼呢?我在不捨什麼呢?我又再擔心什麼呢?

到了最後我還是替他著想,要打比賽了,為了這種事情影響他的比賽心情,
我想我應該會覺得很過意不去吧,大姐看我這樣,他又更生氣了,
罵我笨喔,怎麼這時候還在替他想阿。

今晚被大姐罵了好多話,看大姐的憤怒跟我的平靜,儼然就像她才是受害者,
她憤怒的問我,現在到底是誰該生氣阿?

我愣了愣,無奈的說,如果這種事情是第一次遇到,我會很生氣,
第二次遇到我會生氣,第三次遇到,我連生氣的感覺都不想有了。

想到她跟他,就算這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但是我無法接受三個人在的感情,
你的話跟她的話相反著,我該相信誰,誰又該相信我、給我力量?
反觀自己對你的容忍跟狼狽,忽然覺得好像我做的一切都失去了價值,
給你機會要的不是讓你一次次的允許她的亂來,而是要你學著去改善,
哈哈哈哈,我好像太高估你了。

原來對你來說,朋友是可以這樣溫柔的對待。

企鵝說我輸給他前女友了,而且輸的很嚴重。
我問,我輸了什麼?
她說,我手段沒她高,心機沒她重,身段沒她軟。
我笑了。

為了一個男人而換來被罵成這樣的下場,我覺得真不值得,
一段感情用盡心機,用盡手段,最後得到的還是滿身臭名,
這是何必?

如果愛真的需要這樣才能獲得,那還有什麼是真的值得被愛的呢?
如果他前女友要的真的是像小宇這樣的人,那也好吧,
我真的就算了,對自己好一點的離開,總比好過一次次的拖延傷害。

我不想委屈自己只為了換取短暫的幸福,我寧可大哭一場過後,
然後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