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高雄之前,我曾經想過關於我跟小宇還有他前女友的問題,
我發現我無法忍受他們之間所謂的「純友誼」關係,
也無法忍受我的男朋友在我面前跟他所謂的「前女友」講電話,
那語氣溫柔的讓我覺得我彷彿是個局外者,難受的疼痛,
我真的不想忍受這種煎熬。

我說,我覺得這樣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而且我沒辦法在一段充滿懷疑的感情中繼續下去。
你說,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你用平常心面對就好了阿。
你說,而且她也表明的很清楚了,我跟她真的沒有關係。
我說,一年前,她也傳這種簡訊給你阿,可是現在,她放棄了嗎?
然後,你沒說話。 只是低下頭沉默著。

當下我決定給你一個期限,大專盃我不想看到那樣的簡訊,
我不想看到那樣的通話紀錄,我不想聽見你跟她講電話。

大姐說,與其這樣懷疑下去,不如早點把事情講清楚,
也把底線表明出來,省的自己累,他卻樂得快活。

可是當我真正這麼決定以後,為什麼…
為什麼跟你過去的回憶又冒出來了呢?

我很掙扎,可是我不能。

記得絕頂說過,我在選擇的同時,他也在選擇。

我想要一個只有兩個人的世界,可是他做不到,我要怎麼辦呢?

我問,你覺得我該怎麼辦?我覺得,你沒有體會到我的感受。
我說,假設我前男友也像她一樣這樣傳簡訊、打電話,
你覺得你可以忍受的了嗎?
你還是沉默。

我點了根菸。
你說,不要再抽了。
我說,可是煩哪。
你問,煩什麼…
我說,煩你跟你前女友的問題阿。
你又繼續保持沉默。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一陣沉默可以讓人如此難以忍受,
大姐要我別把氣氛弄得太僵,但是,妳要我怎麼做到呢?

我跟他前女友講過三次電話,那三次電話都讓我很無助,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小宇還是她。

或許不該繼續錯下去,如果…他做不到放棄連絡,
那,我想,我真的,沒有力氣,繼續走下去了。

原本輕鬆的心情,卻在去了一趟台北以後,
沉甸甸的帶回了高雄,那是你給我的,我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皮皮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心情不好,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
我打出了哈哈哈三個字,告訴他我笑了。

我在裝什麼?

已經哭到沒眼淚可以哭了,沉默冷靜是我唯一選擇,
只能讓自己理性些,別讓自己又重複掉入那樣的旋轉當中,
怎麼走怎麼繞都走不到盡頭,經歷的還是只有痛。

一個人努力的想解決問題,一個人卻努力的逃避問題,
另外一個人惟恐天下不亂,繼續纏著你。

我真的好累好煩好痛,這樣的糾纏已經一年多,
卻始終沒有看見你改善的畫面。

唉,我又開始顫抖了。

套句我最愛的廣告詞:「你不是失戀,是重獲自由!」

我在陰天,再也無法欺騙自己那只是你的朋友,
笑容怎麼失去光采,我想你懂。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感覺的到我已經不存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