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搭著下午車到台北,大概已經十二點左右了,
我到麥當勞吃了晚餐,就到了一條不知道是什麼河的河邊抽菸,
看看風景,然後就去睡覺了。

睡覺時後想到絕頂,喵的,我的眼淚又不受控制,
趕快催眠自己睡覺睡覺睡覺。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我覺得我好冷漠,到底怎麼了我?

第二天,約了冷月姐出來吃個飯,好像是在台大側門的麥當勞見面,
比較丟臉的是,我認錯人了!!!!!!!!!!!!!!!!!!!

天阿,當場尷尬,還好是冷月姐先認出我,
不然我大概會去找個鏟子先把自己埋起來再說吧…

我和冷月姐一路逛下去,那條是什麼路就不要問我了,
在台北我是路癡,在高雄我是路癡,在屏東…還是路癡Orz
天阿,媽~你為什麼不把認路的智慧生給我…

在那邊晃阿晃,買了飲料,也跑去吃了日式料理,
哈哈哈~真夠棒的,不過那間店冷氣開的有點強,
喝了冷飲就覺得好冷。

不過冷月姐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天阿,超優的~

我在那間店吃了兩盤生魚片,讚的啦~~嘿嘿嘿~
不過吃完那一頓竟然一千多,哩咧OOXX…
還好不是我付的錢,不然我現在應該在那間店洗碗了吧…
冷月姐講了好多事情,真的超好笑的,差點笑翻過去。

吃飽喝足以後,冷月姐說下午要去做實驗,
所以就不同行了,依依不捨的含淚揮別以後,
就去跟大姐見面會合哩。

我在那附近的一個自來水公園看到一隻狗耶,
超可愛的,還在那邊玩水,不過那隻狗很聰明喔,
隻到脖子上綁著的狗鍊會拖到自己,還自己咬起來跑咧,
天阿,好可愛,真想抱回家…

後來會合以後,就跟大姐的朋友們跑到景美的一家咖啡廳坐,
店名好像叫做離家500哩,裝潢氣氛還不錯,也很乾淨,
而且可以抽菸= =a

結果阿,男生們無聊,就跑去買了撲克牌玩大老二,
輸的人要喝掉一大杯水,我沒玩,大姐連輸了兩局還是三局吧,
我狂笑,大姐阿大姐,你的手氣還真差阿。

當然這時候無聊的我,就幫忙接一下他「前女友」的電話啦,
他前女友好過份,怎麼,前女友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可惡,氣死我了。

晚上就坐捷運到淡水去逛淡水老街,然後發現,
怎麼晚上擺的攤子跟我畢旅去的時候,白天的攤子不一樣?!

結果沒有買到我想要買的,真是一陣心酸。

冷傲真也被我約出來了,還帶了他朋友,
天阿,冷傲真完全看不出來是個當兵的人,
一副高中生的模樣。

可是冷傲真好害羞喔,話都不多,害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的說。

逛完老街,也吃了一些東西以後,就到海邊那邊坐一下,
當然也順便跟小宇好好談一談那幾通電話跟簡訊的事情,
唉,結果還是不了了之,朋友這個藉口,真的很好用厚。

一直說都是朋友朋友,朋友就可以這樣喔,真想翻桌。
大姐也很火大,說怎麼可以有人這麼不要臉,
還跟我說這種人不要也罷啦,活在這種感情中,
累的是我,而他累的也只是那兩片嘴唇,
說說說,也只會說而已。

我能說什麼咧?或者,我能表現什麼?
唉。

後來聊一聊,就決定再去士林逛一下夜市,可是可是,
怎麼我逛起來就不太像夜市阿…

他們好像跑去都會叢林去吧,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
我還問了冷傲真說,這裡就是夜市嗎?
我還想說怎麼夜市會在室內…

嗯,要笑我的,趕快笑一笑吧…
我果然像個鄉下小孩一樣,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人真的很多,多到快滿出來一樣,我的天阿。

後來各自散會以後,冷傲真跟我還有小宇就跑去泡網咖,
包台了八個小時,小宇已經掛了,我卻還在玩,
當然其中他「前任女友」也有打給他阿,還傳簡訊哩,
看了就一肚子火,喵的。

大概是因為這樣,臉色變的很差,小宇問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沒說阿,我想說他應該也知道,沒想到他以為我莫名其妙的就生氣了,
ㄟㄟㄟ,我脾氣很好的耶,哪可能莫名奇妙就亂生氣,
有沒有搞錯阿,自己都不好好檢討一下喔。

問題不知道反應多少次了,你哪次解決阿,槓。

結果他還想丟下我自己離開哩,哼哼,走阿走阿,
我有說一定要你載我嗎? 真是氣死我了。

你生氣我就不生氣喔,說的你很委屈很清白很偉大是怎樣,喵的。
一點都沒有體會到我的感受,可惡,我還幫你想那麼多幹嘛,
真是生來被你虐待的。

後來累了,那時候已經早上五點多了,就又跑去睡覺,
睡到一半被吵醒,然後不爽的感覺又冒出來了,轉過身又繼續睡,
後來被挖起來,小宇說他下午跟同事有約,
所以要帶我去坐車了,我打給大姐,問他什麼時候坐車,
他說他想兩點在坐車,我當場傻眼。

兩點?凌晨兩點?有沒有搞錯,夜車耶,睡眠時間不見了耶!
明天怎麼上課?後,經濟要考試耶!上課還要睡喔!

好啦,其實那段話我沒講。

既然大姊沒玩夠就讓她玩個夠吧,我也沒差,
小宇看我要那麼晚回去,就推掉同事的約,然後帶我去漫畫店睡覺。

是低,沒看錯,我是去睡覺的。

睡醒以後就九點了,去誠品買了書,就跑去逛夜市,填飽胃的空間,
然後再跑去101,想也知道101關了,就外面看看,
晃一晃,然後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
為什麼要蓋到101,不蓋到102?

然後我被罵了一句白痴。 XD

然後跑去買車,那時候已經一點多了,大姐們找不到總站,
我就到處被在著到總站去買東西想說要在車上吃,
然後等大姊來,我們搭的是二點四十分的車離開,
抵達高雄就已經六點多了,還挺快的,可是真累。

回到高雄又趕火車,然後坐計程車回到學校,
那個計程車司機好摳喔,殺價殺個20塊也不要,
難道你不知道學生很窮嗎!

付了錢,下了車,走路進去宿舍,然後坐在這邊回憶台北。

結果老樹咖啡沒去到,想買的東西也沒買到,
我真不知道這趟去到底是要幹嘛的…

呼,好累。

不知道社團還有沒有體力練習… 我覺得我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