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一次吳淡如跟朵朵小語,就會自己從那些文章跟短文中去體會自己,
於是,我有了空間,懂得了自己慢慢的伸出觸角,以一種緩慢的速度成長。

最近需要好好靜下來休息一下,經歷了失去與獲得,心也累了,
太多的情緒感受,會讓自己疲累的無法去正常的看待所有事物,
我該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並且靜靜的閱讀我喜歡的書。

朵朵小語寫過:
「因為一無所有,你與這個世界沒有邊界。
 因為與這個世界沒有邊界,你即是這當下的片刻與永恆。」

好久沒有去體會那種,靜靜的,什麼也不想,然後望著天上的雲,
的輕鬆與自在。

紛紛擾擾任他由,只要把自己想像成一條流水,感覺一條流水的清澈與輕快。
這是從朵朵小語中得到的心得。

會想閱讀吳淡如,其實只是想找回屬於自己的理性罷了,
曾幾何時,我的衝動蓋過了所有理性,造成了許許多多的錯誤,無法挽回,
回到原來的自己並不難,只需要靜下來,然後好好的放鬆自己。

我以緩慢的速度成長,我不著急。
因為我才17歲,其實,沒有必要逼著這樣的自己長大,
很多事情我還沒去體會經歷,我可以一步一步走。

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疲累,承認失敗才是跨出的第一步。
有些事情,或許我早就知道了,只是太過自我膨脹,
以為我可以改變結局,最後失敗了,才痛苦的無法承認失敗。

真的累了,就別再撐起自己,以為可以接受任何的紛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