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棉花節(←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很順利的結束了,
看表哥那麼辛苦的放棄軍訓考試跑去當主持,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該怎麼講。

他從剛開始進學生會,直到爬升到現在的副會長(?),
我知道他花了很多心力,甚至差點連課業都沒了,
不過他覺得他在社團中獲得很多,雖然他也失去很多。

可是我想念以前他在班上那麼開朗活躍的時候。
我可以找他講故事給我聽,可以找他聊很多很多,
可以在他打撞球的時候鬧他。
只是因為忙碌的關係,於是,以上那些他無法做到了。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這個,目前不需要去說這些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到他們辦的活動場地看一下,哇哇,還請記者耶,
真是錢多不知道要往哪花…
很不爽的瞄了一眼就繼續逛,就看到古早味攤販!!
有橡皮糖、麵茶粉還有小型的曲線瓶可口可樂,
天阿~~~好懷念喔,很快的就買了小時候吃的東西,
不過錢是萱萱付的。 Orz

最近漏財喔~~錢花的太快了,於是我又負債了。

而今天的軍訓課來個基本教練的考試,
可是,我們這組的班長跑去當主持人了=_=
教官就問,那副班長咧?
哦呵呵呵,重點來了,副班長咧?
本來是小營養,後來他聲音太小聲,而且不會喊口令,
於是,萱萱上場了。

不過給他當班長我就覺得好好笑。
他喊口令方式太可愛了,我的天阿,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萱萱認真了,開始背她的口令,
然後我是喊一、二、一、二向前的人…
讓我喊的好孤單阿~~~~
陪我喊的萱萱跑去當副班長了Q_Q

考試以前,我跟萱萱說不要緊張,我會陪你的。
他對我笑了一下,我就跟她說了縱隊跟橫隊的分辨方法,
(我那麼笨…分辨方法當然是簡單又快速…)
然後我們是第四組考試。

一組一組的輪,終於輪到我們了,
結果考試的時候,變成我們暗地在打PASS,我的天阿,
小聲的喊「左邊左邊啦」、「走走走走走!!!往前走~不要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這組拿到的了95分,
包刮可愛的萱萱,還有組員們,一個人都95。

可是因為太開心了,結果萱萱忘記把隊伍帶走就散掉,
教官還叫回來說要帶走哩…
一整個Orz。

好棒喔,95分耶!! YA~~~~

下午國文課只上一節,老師問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然後叫了一個不會講話的人起來說,真是讓我有點火大,
我雖然很想表達我的不滿,可是我講到後面一定會因為太生氣而打結。

嗯,算了。

我跟表哥拿了一張祈福卡,寫上了我的希望───
「希望今年我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
快快樂樂的,不再有煩惱的。

也希望我朋友們也是,快樂會傳染,只要我快樂,
我就要努力的把快樂帶給我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