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跟大姊一起罵完那個小宇口中的「朋友」以後,
我就開玩笑的說,乾脆哪天去學下蠱的方式,給她下個蠱算了。

但是轉念想想,我又不懂什麼是蠱,說來說去還不是一片空白,
於是我到處找網站,才發現那種分類好多阿,而且還有反噬的力量,
嚇死我了,才轉看歐洲的魔法。

分為白魔法跟黑魔法,但是卻有三倍定律。

嘖嘖,果然阿,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看來我還是沒有害人的資質,唉。

不過我想我得把紫水晶帶在身邊才是,魔法術中的紫水晶有正面的功能,
帶著也好,不管他有沒有用,至少讓自己有個心安也好。

唉,本來志願想當個狐狸精阿,看來我沒有潛力。
我不會玩心機,我手段不高,更別說身段了,
像我這種人,還是等著被欺負吧,哈哈哈哈哈哈~~~
看開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