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指尖,像是在紙上跳舞一般一步一步走出我的路,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看見在前方的光芒離我越來越近;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發現我走的道路正在發光;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感覺到,發光的不是前方、不是道路,而是我自己。

而這條道路叫做人生,只有我在發光,
只有我是屬於我自己的,只有我能夠給自己一個掌聲,還有歡呼。

有那麼一天,我會站在高峰上,驕傲的。
任憑所有來自於這世界的將我腐蝕,直到所剩無幾。
直到我留下那個驕傲到幾近醜陋的臉留在這世上,
供世人嘲笑。

Please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