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打給我,前面說了一堆他的事情,我只是嗯、嗯、嗯的回應著,
心不在焉的講著電話,他後來才說出了重點。

「我是要跟你說關於你傳給我那封簡訊的事情。」
「嗯。」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阿…她是我很好的朋友…」
「所以呢?」

他說了一大堆,意思就是他只愛我一個,跟其他女生沒關係,
這我知道,但是跟其他女生沒關係,那你的「前任女友」呢?
她不是其他女生,而是你前任的女友。
你說的我當然懂,那,你的前任女友不是其他女生喔,
你覺得呢?

你說我可以打給她宣示你是我的人,但是你以為我沒打過電話嗎?
她怎麼說?她說你們還是會見面然後上床作愛,你們根本沒分手。
你說你有溝通過了,也有表態過了,可是為什麼我聽見的答案不一樣?
媽的,當時我多想罵她一句賤人。

你聽我說完,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說你會再跟她講清楚,
還跟我保證絕對不見面,可是卻要我讓你們兩個接電話。
你以為沒見面我就該給你拍拍手,然後高興的認為你很愛我嗎?
你在台北喔,我人可在高雄,你做了什麼,我會知道嗎?

哈,我去妳媽個BBS,把我當什麼?空氣嗎?我說的話很難懂嗎?

跟你溝通不成,頓時覺得我跟你真的有代溝,而且觀念偏差非常的大,
你覺得你跟她是朋友,你說她很單純,不會像我說的那樣有心機,
我明白的告訴你,她的所作所為大家都看的出來,如果沒有心機又單純,
她會在那時候跟我說那些話嗎?她還會說你們沒有分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還要我說什麼?事實擺在眼前,你還想否認什麼?

她的目的就是要我走,她就是認為只要我消失了你就會回到她身邊,
馬的我說的是很深奧嗎?有必要一定要跟我爭辯這個問題嗎?
還問我怎麼知道?我忽然覺得你真的是天真到幾乎變成蠢的地步了。

眼明人都知道她的企圖,就你這重點人物什麼都不知道,
還傻傻的相信她,認為他才是單純的女孩子被我們誣賴。

我只覺得悲哀。

她深陷在過去,死都不願回頭,甚至還動用心機就是要我走。
而你,竟然就這樣被她矇蔽,被賣了還傻傻的替人數鈔票。

活的真累,面對你們這種接近互相包庇的行為,
我有理根本說不清,非得要我走了斷絕聯絡才懂得什麼是痛。

你根本不懂得珍惜,我的努力根本就化為泡影,
我開始替我在你身上浪費的一年時間感到悲哀。
我真是看錯人了。

你還說,你希望我以後可以跟你一起住,一起過兩個人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話,我跟你連現在能不能走下去都有問題,
你就先想到以後,我該說你天真還是說你笨?

你說,你會講清楚,而且會好好堅定自己的立場。
我說,哈,那又怎樣?她只會哭而已還會什麼。
喔,對啦,還會用心機啦。
呿,我最瞧不起這種人。
輸不起,就不要學人談什麼戀愛,自以為是的幼稚。

嗯,我又失態了。

咳咳,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
大專盃快來了,得準備行李流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