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是誰的?誰又該是我的?
當遊戲規則出現,就不要觸犯規則,免的宣判出局後,還要求敗部復活。

我只覺得好笑。

事不過三,你說的。 時間日期,我訂的。
我跟你都互相觸犯了規則,各自被淘汰出局,我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冷,
原來就連幾句不代表什麼意思的話也可以被當成是遷怒,
我認了。

你也觸犯了規則,我訂下日期就一定要做到,你卻提早了,
今天是幾號呢?才六號而已吧。

我的日期是幾號?十一號。

我觸犯規則,嗯,我認了,你走的非常有理由,我沒辦法說些什麼,
那是你的決定,我無法干涉你。

可是我的決定就真的該是我的決定,我要怎麼做,我自己非常清楚。

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如果你覺得你是對的,
無論我說了什麼,你還是會認為我是錯的。

什麼是對的,什麼又該是錯的,標準不同,當然會有不同的解釋,
可是我看開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離去,讓我失去期待。

當然這不該全然怪你,換作是我,我也會受不了。
但是我說過了,標準不同,規範不同,處刑就不同。

看著最後你的離線顯示,心裡五味雜陳,我從開始的難過,
到現在的無所求,明白了你或許並不適合我,
你最後那句話讓我非常震驚,但是我平靜的很快,
不要求以後,我開始無所謂。

大姐罵我笨,我的解釋被打斷,無力的放棄解釋,
與其越描越黑,不如保持沉默。

大姐後來冷靜了些,才讓我好好說。

我解釋完以後,冷靜的看著一切的發生,覺得好笑。

我這些天來所做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大姐要我打電話給你,跟你解釋,我說不要,
越描越黑,如果真的想聽解釋,你不會那麼快的不見。

我調適了那麼多,還不是要回到原來的地方,我何苦為難自己,
與其這樣,不如當時就什麼都別做、什麼都別說,
最後累的還是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砍掉了你的好友名單,因為你最後的那句話,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又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沒尊嚴的找你?

我不否認你是很重要,但是我如果失去了尊嚴,那我就不是人了,
既然不是人,我就不會有著「誰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想法出現。

當時我在生氣你也知道,可是你最後那句話話只是讓我更生氣,
難道你不知道我很努力的冷靜下來了嗎?
你離開以後大姐又敲我,另外一個誤會又出現,
我努力的想解釋卻被打斷,哈,我還能說什麼?

我很偏激,也很頑固,到頭來什麼都沒有,不如什麼都不要。

不要想著怎麼去得到,就不會有所謂的失落。

你的離開我已經習慣,我該說自己適應能力好,還是說我麻痺了呢?
你讓我知道你隨時會消失,我就不會抱著期待想著你不會走,
這個方法奏效了,我不想,可是你的離開除了讓我震驚以外,
我沒有任何影響。

我沒封鎖你,只是刪除名單而已,你有沒有上線我不知道,
你要不要跟我說話也是你的自由,我無所謂。

這些是我想說的,就是這樣,過幾天我會封鎖無名,
等哪天心情好了想說話了才開,不是不給你機會了解,
而是你也不會想要來這裡了。

等我想清楚這個無名的走向後會再重新開啟。

(好像太嚴肅了,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