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她在即時通的狀態上打了幾個讓我懷疑的字眼。
「你的挽留,我還能繼續相信嗎?」之類的話。

嘿,看到這一幕,有誰能不去懷疑是不是他所作的?
當然,很衝動又沒有耐心更不能冷靜的我,生氣了。

挽留?他想挽留什麼?
她今天只是稍微哭一下,流個眼淚,他就這樣被收買了是嗎?

我等著他要給我的東西等了一個小時,而她原本沒打上什麼的狀態,
忽然換成我上面打的那個,我當然會懷疑他跟她在聊天阿!

我問他是不是在跟她聊天,可是他卻保持沉默,什麼都沒說。

我很生氣,然後馬上把他給隱藏掉,接著就獨自在電腦前,
對著那該死的狀態深呼吸了十幾次,我知道我如果衝動,
我一定會誤事,所以我一直努力的控制我的情緒。

「你還在喔?」
「幹麻生氣?」
「你也可以當作我不在,我不會回你任何訊息,你滿意嗎?」
「為什麼生氣?」
「我氣自己阿!笨到不行!笨到連我都想殺了自己!」
「我不是說我在開遊戲嗎?你幹麻亂加幻想。」

我沉默很多,因為我那時候氣到一句話都不想說,
他出現一句訊息,我就關掉一次對話視窗。

後來我才打上幾句話:
「我不知道怎樣,我覺得我很沒有安全感,她的存在對我來說根本是個威脅,
 你隨時都有被她帶走的可能,我還能怎麼辦?強迫自己忽略嗎?」

然後換他沉默了,我知道他一直想打些什麼,但是最後卻還是放棄,
直到最後,他才打出那麼一段讓我覺得很難過的話。

「我知道你的不安,其實我很不應該,我承認我還是有在乎她,
 因為這樣才會讓你沒有安全感。」
「我跟她有保持著適當的距離,我並不會像你想的那樣。」
「那就在乎吧。我就不過問了,省的你麻煩我也生氣。」
「反正你要怎樣我也管不了,這個問題已經處理很久了。」
「不要這樣。」
「你處理不好是你的事情,我才應該好好善待自己然後裝做什麼都不知道這樣。」

在乎?在乎她?那我算什麼?

從小到大我爸媽捨不得我掉一滴眼淚,捨不得我被欺負,
為什麼我在你面前就要這麼窩囊?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要這麼可憐?

我真的覺得累了、煩了。
我給他再多機會都一樣,他一樣在乎她,一樣關心她。
我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浪費那麼多心力在他身上,
我要的就很簡單的一份安全感而以,並不難啊!
為什麼他連這麼簡單的要求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