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我貼到MLL板上的文章竟然有板友欣賞,這給了我好大的創作動力,
不過我的體力快被工作給磨光了,最近又得忙請假的事情了,
好討厭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

不過自作自受吧我想,除了接受你還有什麼方法呢?唉唉~~

董a說要是他自己創業一定會希望我去幫忙,還說摳摳不會少我的,
嘻嘻,開什麼玩笑啊,你可是我的無敵麻吉呢,當然會幫你啊!
摳摳在談沒關係,幫你是一定要的!
還說我們兩個是現代版的愛*無限大哩~
然後我就說,那乾脆我們一起拍一個現代版的愛*無限大mv好了,
董a還說好咧,甚至還商討好東西誰準備。

今天工作狀況還挺OK的。

不過我的想法越來越矛盾了。
我真的覺得你們都很棒也很不錯,可是一想到要跟你們一起上班又覺得好累,
上班後覺得其實不會,你們都很好,挺有動力的,幹我連自己在矛盾什麼都不知道。

也許是變態中的工作厭倦症吧!

這幾天少咳很多,但是還是會咳,喉嚨都快被我搞壞了,好討厭,
我很不喜歡那種不能唱歌的感覺,我向來都喜歡把想表達的感受用歌唱出來,
所以一旦遇到不能唱歌的感覺,會像是情緒得出水孔被堵住一樣,
我會很痛苦,會想爆炸。

還有,為什麼洗車我的指甲會黑掉啊!!
這太瞎了吧。

今天洗車啊,竟然有個客人說我動作很優美,害我當場小小暗爽一下,
不過說了謝謝以後還是要趕快工作,自我陶醉太久也不太好。

還有個客人因為洗車機故障所以不能沖水,結果就開出來,想說幫他擦車,
他就跟我說,沒關係,你拿兩塊布給我,我自己擦就好。
害我當場愣了一下,只好尷尬的拿給他。

不過事後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不好意思,還讓你自己擦車。
不過他人真好~~還跟我微笑說沒關係。歐歐~~他是大好人~~

其實工作最喜歡遇見的客人是那種,會對我說謝謝的,那會讓我更有動力,
對對方也印象加分很多很多。

也有遇見奧克,阿就跟你說洗車卷暫時不能用,你還吵,吵屁啊幹!
還找站長咧,不過算了,他自己要從我手上跳開,那就把這燙手山芋丟給他們吧,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服務員而已阿~~
不過最後幫他洗車我還是很不甘願,奧克就是奧克,
跟我以前在餐廳遇見的死小孩一樣都是奧克。

還有!!開窗戶拿就好幹嘛還開門啊,這樣很不方便耶。
真是神經有問題。

嗯嗯,罵完心裡爽多了。

今天還跟小靜跑去他的工作站,結果那邊真的是涼啊,
沒事還可以群聚起來抽煙聊天打屁,連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幾乎沒在喊,
不過我的職業病犯了,進去看見客人離開就直覺喊謝謝光臨祝行車平安,
看到客人來也會職覺得喊歡迎光臨。

金害喔。
就連領班看見我喊也很訝異,還問我是不是有做過加油站工作,
我說有啊,而且就在很操也很該死的鳳二站。

然後他就瞬間沉默。

那間很恐怖是不是啊= =
沉默咧~不過我想從那邊出來的,應該都很強,
各個加油站都通用了我想。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勸阻大家一句:千萬不要做加油站啊!想死也不要這樣~
而且重點是這種死法很醜,不是喊死就是撞死,不然就是毒發身亡而死,
以上這幾種死法都很恐怖,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而且還是都屬於慢慢磨到你死的那種。

還是跳樓會死快點,但是請挑地點,不要一掉下去又不小心壓死人,
這樣對方很無辜,而且你死後也會不安寧。(因為會被追殺著要要回一條命)

以上廢話很多,重點就是我的文章有人欣賞這樣XD
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