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到底有沒有制度啊?
班表排好可以亂改就對了。
今天早上七點多打過來問我能不能上十點的班,
我想說應該沒人可以載我過去,結果打過來又說能不能作久一點,
要做到晚上九點。

靠杯啊,不是排六點?現在又到九點是怎樣?
我就是整天閒著沒事等著你們使喚過去工作啊??
要是我有事情要做怎麼辦?要是我有約怎麼辦?
你們不是我生命的唯一,不是我在那邊工作就可以犧牲我所有休閒時間耶!
一句要加班就叫我過去,這是怎樣?

趕羚羊。
早班的還打過來說:因為你是時段班人員啊,所以班次可以改。
我只能說靠杯姬八替我問候你媽啦!

對啊我是新人怎樣?對啊我就是不喜歡該是我的時間又被犧牲怎樣?
我現在非常火大。

你們工作是有多神聖啊?有非要我去不可的理由?
我真的超怒的,我工作可以好好做,但是可不可以多尊重議點員工啊?
連員工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排班要改班次不提早一天說,
看都寫好了兩點到六點,今天又說要九點?

那下次呢?
又要改幾點?
班表還能不能信任啊?
靠北,基拔毛,我沒看過這麼機車的制度。

時段班人員可以被人亂改班次。
我們不是正職所以活該就對了。

那我還寧可回去作一小時七十五的,至少他們尊重員工,
至少他們幾點就是幾點,不會臨時給你改來改去。

這到底是我適應力不好還是你們不對?
我要找誰投訴?
還是因為我是新手所以活該被欺負?
還是這樣做對你們來說是對的,沒有被撻伐的餘地?

我又再一次看到人性的黑暗面了。

還是為了錢工作我會快樂一點。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