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靜還是很愛他。

我看著靜低頭凝望著左手因為練吉他而出現的手繭,
我知道,靜在想你。

靜曾對我說過,他的手上有著粗粗厚厚的手繭。
那時候我看見,靜的臉上閃耀著幸福的光芒。
我幾乎快看見什麼是愛情裡的永恆,真心祝福你們能長久。

但是愛情死的很快。

幾天後靜對我說你們分手了。
靜故做堅強的雙眼還泛紅著,在眼眶裡的眼淚還倔強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靜開始練起吉他,日復一日,
很瘋狂的練習,我有時候不明白靜為什麼要這樣做,
靜卻只說了一句:「我好想他。」

有次靜生日,我陪著靜去唱歌,但愛唱歌的靜只是一杯又一杯的喝著,
那是威士忌,不是啤酒,我看著靜的動作,我很心疼。

「酒不是這樣喝的。」我試圖拿過靜的杯子。
靜哭著對我說:「他說過要陪我過生日的。」
靜抓著我的手,我看見眼底的心碎。
靜又喝了幾口,慢慢的唱起歌,那是我從沒聽過的歌。

「你總能輕易的讓我感到心安
 用眼神的堅定撫平了慌亂的夜晚
 曾以為幸福會直達永遠
 你也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和你的相遇也許是一種偶然
 但著魔的我已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如果我假裝沒聽見你的離別
 你會不會像時光倒流般 回到我身邊

 我多想告訴你 
 我還愛著你 我還眷著你
 還無法忘懷你的氣息 
 你走的太徹底 就連句再見都顯得多餘

 我多想見到你
 多想抱著你 用溫度回憶
 在這最後的一分鐘裡
 請別給我背影 別給我連悲傷都同情的結局

 讓我再說一次 我真的 很愛你」

靜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卻讓人聽的出愛情裡的心碎,
靜的笑容在此時,像是一把會刺痛自己的刀。

這時我才明白,靜在那幾天,都在為這首詞譜曲,
靜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唱給他聽。

但是靜知道,不會有這個機會,永遠都不會有這個機會。

沒多久,靜醉倒了。
在靜臉上的淚痕刻畫著他的痛。
我才想背起他準備回去,卻發現他手上緊握著一張字條。
上面的字體被暈開,一點一點、一圈一圈,
是靜的眼淚。

「後來才知道
我們的視線已經漸漸失焦
慢慢不再交錯

或許眼科醫生可以治療
或許配副眼鏡一切更好

或許一覺醒來

你還在我懷抱


後來才發現
我們走路時不再肩並肩
一個尷尬的距離 像NS極

我近時 你卻遠

或許一杯又一杯可以解套
或許愛情到頭只是空號

撥了又撥
我留在你築的迷宮
用 時間製造 解藥


 源自於SD_ML 作者:MLL」

這時候才想起,靜手上那粗粗厚厚的手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