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工作的目的,也許是為了追悼你,紀念你曾出現在我生命裡,
但我卻覺得失落,我覺得我因為「目的」,而失去了些什麼。

我想,一旦你工作有了目的,就會讓你自己更感失落,
畢竟要用現在的事情去回憶過去,只會讓自己掉進更多失敗裡,
我知道,我是無法追回他的。
我知道,那些都是過去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也清楚的知道,得不到就算紀念,
一樣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很痛苦也很難過,但我卻帶著笑。

我獲得了跟你一樣的經歷,終於有了跟你一樣的感覺,
但是我卻失去了對你的回憶,忙碌剝奪了我對你的思念,
也讓我知道,不管我怎麼努力,我跟你的距離永遠都是「回憶」般遙遠。

那是我們之間最適合的距離,但你往前了一步,我卻忘了後退,
像是跳舞般,腳步一旦不對,只好跌倒全部重來。

我那一步,退的太慢、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