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表面上是微笑著的,或許我是高興開心的,或許我是手舞足蹈的,
但是那些情緒跟動作,卻跟我內心的悲傷出現了差距。

我知道我的心在剝落,我知道我的愛情一直在哭泣,我知道我很難過,
可是,那又能怎樣呢?我只能戴著假笑的面具對著大家笑著笑著,
裝作我很堅強獨立,沒有了愛情的我依舊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卻忘了回憶一直在腐蝕傷口。

以為我可以找回過去單獨的我,但是我卻發現思念早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失去了原來沒有思念沒有心碎的我,我還會是我嗎?

他在毀了我的信任跟愛情的時候,同時也讓我的靈魂毀了七分,
剩下的三分只能被回憶扣留,我帶著空盪盪的身軀到處晃,
每到一個地方,就回憶一次那個地方所有我跟他的回憶,
然後讓靈魂又消失了一點。

我不知道最後我還會剩下些什麼,我的心早在這場賭注中消失無蹤。

或許我最後只能得到那些回憶,或許我只能獲得殘破的愛情,
也或許我只能擁有一個空白身軀跟假笑的我,
但是我不後悔阿,畢竟這是我所作的選擇,更何況我跟他還是有快樂的回憶阿,
儘管那是多麼虛假,儘管那是多麼的自欺欺人,
但至少我還擁有快樂,但至少那時候的我沒有煩惱,
而且是完完全全的擁有著他阿,不是嗎?

說這些會不會太遲了呢?

因為現在的我跟他還有愛情,早就已經變了質,不像原來那樣質樸了……
說這些,也只是想安慰自己,我並沒有失去太多而已吧……

我會對大家笑著,然後忘記所有他帶給我的傷害。

但是,請給我一些時間吧,給我一個可以躲避的空間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