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回到國中那樣,明明沒什麼事,
卻很想在課堂上把日記拿出來狠狠的寫上一遍。

是不是我隔絕傷痛的方式太激烈,
才會把自己逼回城堡裡繼續逃避,然後和回憶纏綿?

我又開始喜歡聽搖頭舞曲,我又開始保持安靜,
我又開始把想說的話寫在日記,
我甚至開始不讓別人知道我真正的情緒,而戴上虛偽的面具,
當我又開始了所有糟糕的自閉,
我就明白我所受的傷害已遠遠超出了我所能負荷的最大值。

這種狀況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明明很清楚如果繼續下去,
我或許會忘記了他是誰,她是誰,讓我受傷痛苦落淚的又是誰?

但是我停止不了,情況徹底失控,我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都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我:「我在逃避。」

很討厭這種感覺,卻無法避免的繼續深陷。

我明明很害怕又會回到像過去那樣糟糕的情緒,
好不容易逃開了,現在的傷害卻逼我回去繼續躲。

我能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身上揮之不去的全是惹人厭的虛偽,
我笑,卻笑的連自己都感到厭惡。

我不想否定自己,我真的不想否定自己,
但是我卻也沒辦法正確的去肯定自己。

我在他第三度傷害我的時候,早就知道了最後的答案,
但是卻駝鳥的不肯相信、不肯承認,
最後傷口越扯越大,才心痛的接受這個事實。

我還是被逼回我自己的世界裡跟自己談話,
畢竟我的傷口還是只有自己最了解,
所以我開始了自己跟自己談心,
然後把最真實的自己隔絕在現實之外。

依舊,還是沒有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