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連載《討債株式會社》這部首獎作品,
只能說,真他媽不是蓋的。

以前我也看過不少這種黑社會背景的小說,
但沒有一部是這樣寫的,那是一種我連說都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過中時目前連載不多,所以其實我也沒辦法下太多評論,
我只覺得我好想馬上看完全文,而且覺得這首獎真的拿的很好。

這幾天受傷的關係,所以身體為了復原傷口,
耗去了大量的能量,這已經不是光靠睡覺就可以恢復的了。
(當然也不是靠吃,我沒有魯夫的好身材,吃那麼多還瘦得人神共憤。)

工作的問題還是老樣子,阿雙也好說了幾次的開導安慰,
後來我到底有沒有釋懷我也不知道,反正時間跟情緒過了我也就這樣,
漸漸明白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什麼,所以開始想往我想做的事情發展。

今天下雨,於是心情也不太好,
傷口的位置要保持乾燥很困難,
但是會好的,再重的傷,我也都挺過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快到讓我害怕起來,
我好像總是沒有足夠的勇氣,
這是我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原因的,
也許就另一方面來說,也該歸咎於我心裡的自卑感。

很多人都說我根本不像射手座,
但我的確是,而且是B型典型射手。

那些這樣說的人我大概只能一笑置之。

無力爭吵卻沒有耐性,
只能對著自己生悶氣。


最近愛上了速度感,
在危險的邊緣賭上生命與身體,
換取一點微薄的時間。

我追著的到底是自我還是時間呢?

跑在前面的,好遠好遠。
遠到連我都看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