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一些輪廓或是服裝,總會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
就像是看見了你一樣,那樣的似曾相識,會刺痛著我的心。

我有時候總會慌亂著手腳,跟著你的回憶走是一種很蠢的行為,
因為我深刻的了解著,你的離去是我再也不能挽回的堅決,
所以呢?接下來呢?然後呢?

結局是零。

我以為我跟你是一加上一再加上一,一點一點的累積,
但是最後輸給了除號,我們成為了零。

零啊。
那慢慢累積的情感終於被時間的洪流沖淡然後消失,
這是多麼痛的一個結果,只是我們卻都只沉默著接受。

似曾相識。
我跟你,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