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事情好多好多,好煩好煩,好雜好雜。

腦袋該計畫著我二技要考哪,然後還得整理怎麼準備,
昨天又不小心找到了打工的工作,或許還會很忙很累,
之前要整理的民法報告,因為重點人物睡著了,
事情一下子全部壓到我身上,
而小宇的事情也壓在心底,沒事就跳出來招搖,
惹的我情緒一下子高漲又低潮。

好多事情都有時效性,就得拼了,
拼到最後連自己身體健康也不見了,
到底要怎麼弄才是對的才是好的?

這一瞬間有種時間好少好少的感覺,
總是睡不夠,事情太多總是忙不完,
上個禮拜民法課我人還在雲林忙,
這禮拜要交報告,我連個頭緒都沒有,
就丟下一堆資料要我整理重點,怎麼跟的上?

想到我的未來不禁覺得煩,
只是現在都撐不下去以後又要怎麼辦?

呼吸總是不順,悶在心底的情緒又好多,
壓力好像越來越重,我的抗壓性又越來越低,
沒事情緒總會發高燒,想要大吼大叫,
試著讓自己輕鬆起來,卻怎麼也做不到,
放鬆以後反而讓自己眷戀,怎麼樣都得鞭策自己向前,
我好想要馬上跑到未來,看看那時候的我會是怎樣,
如果自己這樣努力撐下去的話,我會不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只是身體越來越差,我還能健康起來嗎?
努力杜絕了菸,剩下的還是只有疲憊,
關於感情的問題都還沒適應完畢,下一個浪潮又試著把我推倒,
適應能力再好,也不可能把兩三天的時間當成一個月,
彷彿絕頂說的話還尚在耳邊,哭到累也才是昨天,
怎麼現在就好像該是已經適應一年以後的自己,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因為已經學會怎麼獨立?

我好累呀,我還未成年呢,
還沒成年就必須承受這麼重的壓力,
成年以後是不是又會更累?

我好懷念小時候想笑便笑,想哭就哭的畫面,
當時的情緒沒有絲毫的壓力,想表現就表現,
多麼自由自在,多麼輕鬆。

但是現在卻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