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古惑的包月卡了,喵的,
一張卡竟然要價369,真讓我想砸店....

不過一連上去第一個動作就是賺錢賺錢賺錢,
腦袋都被N幣填滿,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大概是窮太久了吧。

聽說新武器沒+就要一億了,更何況是頂的,
要價竟然高達30~45億,賺錢賺到死也賺不到那麼多,
光是跑一趟來回就要四萬到六萬不等了,
賣一賣也才一百萬到三百萬左右,只是我的寶石滯銷,
看來又得降價賣了,過幾天要找個時間趕快去打寶,
不然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窮死。

我的武器也得換了,想買殺神+3,
20力或敏,50攻速的,不然王拳還要練武術,
屆時又得花錢買SP,嘖嘖,真是划不來...

光是練一個武術就要花掉一千萬了,
這樣根本來不及賺錢,天阿,我怎麼這麼窮~~~~
我以前明明很有錢阿,怎麼等級才練一下,昇高一些,
我要花的錢就又更多了....

一上去就發現好多朋友都沒玩了,我還以為極速還在練呢,
想說要去看他的S-HERO的光環,順便叫他幫我打個裝備,
只是沒想到人不見了,大概是沒玩了吧。
不知道他跟他婆過的怎樣,最後到底有沒有分手也不清楚,
不過極速這種人,一定是會堅持到底的那種,嘻嘻,
也只能祝福他們哩。

話說回來,一個人在古惑上面還挺孤單的,
沒有人可以說話聊天,沒有人可以問問市價,
沒有人可以陪我練功,沒有人可以在我練武術時幫我買SP,
全部都自己來,還安靜的不像樣,真不像我。

不過新手少了真多,或許我該多拉幾個人過來玩古惑才是。
只不過點數問題有點麻煩啦,哇哈哈哈哈~

呼,明天還得上體育呢,聽說又要上排球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網球耶,那給我的感覺比較運動比較陽光。

而且說到排球,就想到上次成績輸給大姐,可惡,我不甘心,
這次體育練習一定要加倍練回來,哼哼,我要把上次輸的贏回來。

阿…
期中考快到了捏,看來明天開始要掛商店唸書了,
這又讓我想到該死的經濟學,為什麼要考計算題阿~!!
我是數學白痴耶!!天阿…

又得花一番功夫把經濟搞懂了。
早知道講解的時候就乖乖聽課,真不懂我當時到底在睡什麼覺,
啦啦啦啦~不過沒關係的,人家說呢,有自信才是最美的,
所以有自信不會被當,絕對沒問題的啦!(好像沒關聯…)

敘舊完畢,休息去。
明天也要開始看管概了,這組的報告全都丟給我的,
我不搞清楚內容要寫什麼的話,沒方向一定會弄不出個東西,
不過我已經忘記要做Power Point還是Word檔了…
哦呵呵呵~~~完蛋了~~ 啦啦啦啦啦啦~~~

嗯嗯,我大概是累了才會胡言亂語,我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