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古惑跟以前差別很大了,想到以前真不公平還在的時候,
跟老妹一起打怪練功,賺錢,至少還有個組隊聊天的對象,
那時候意識恢復劑真的是整個便宜到不行,買多還沒有人要的那種,
怎麼知道到了現在,買一箱我身上的錢還不夠,只能買那兩三個,
以前Hero是一種傳說,現在Hero滿街跑,反而是S-Hero才是奇蹟,
我想到以前練的時候,白目只要一搶怪,一殺人,
自己聯盟的就開始烙人通緝,整個伺服器殺的他滿路跑,
裝備還有人幫忙供應,自己只要負責好好賺錢好好練功,
當然也負責好好的跟大家聊天培養感情,那是多麼輝煌的時候。

我還曾經加入過當時數一數二的大聯盟───強殖入侵。

只是因為不公平的關係,我退掉了,反而加入不公平他哥創的聯盟,
嘖嘖,真是因小失大,不過以前最強的,已經不等於現在最強了,
現在最強的幾乎是一個我連看都沒看過的,時代在變呀。

以前玩古惑的時候,班上的人幾乎人人都在熱烈討論呢,
現在免費遊戲當道,白目也在免費遊戲當中橫行,
還有誰會玩古惑呢?

小宇問過我,為什麼我老是玩一些很冷門的遊戲?
像是軒網呀、古惑呀。
我說,因為冷門才不會LAG。

嘖嘖,我說的可是真的,想想看阿,亂那種遊戲,
每次都一定會出現伺服器擁擠,甚至還連不進去的狀況,
可是我玩軒網跟古惑,幾乎完全沒有發生過這種問題,
頂多只是讀取慢了點,根本不會有連不進去甚至玩到一半斷線的問題,
軒網好久沒改版了,弄得好像那款遊戲要關了一樣,
不過我還是支持DOMD,也支持大宇公司,加油啊!
古惑有在改版,只是很少有人會去過問那款遊戲了,
以前新手爆多,打怪練功說不定還打不到呢,
不過現在新手大多都是高手的分身,而且最低等怪物滿街跑,
已經沒有人要練要打了。 因為沒新手。

好啦,說了一堆遊戲的事情,大概也回憶個夠本了,
反正現在這樣就是這樣,過去都過去啦,美好還是可以創造的。

我今天從八點多開始睡,睡到兩三點忽然醒過來,
疲累的洗完澡以後,才感覺到我睡覺的時候,好像有夢見什麼,
那時候夢見的事情,好像讓我覺得很慌張,很恐怖一樣,
可是我卻想不起來到底是夢見些什麼了。

吃完我兩三點的「晚餐」以後,就稍微練了一下。

只是基於習慣,我喜歡用文字記錄我的感覺跟想法,
所以我又開了網路寫今天關於我的事情。

嗯,大致上是這樣,有事情在補充上來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