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不想面對的事情就越會被提醒,事情還在發生,問題還在擴大,
只要時間一直在跑,我就別妄想可以溜掉。

我開始尋找另一種成就,不論是工作上或是在其他方面,
當我最引以為傲的已經消失,我就變的失去信心。

吶,你看,一個少了爸爸或是媽媽的家還叫家嗎?
回家?我看「家」這個名詞對你來說不適用喔。
我聽見惡魔在我耳邊這樣對我說。

然後我哭了。

我知道我沒辦法去面對,我最引以為傲的溫馨竟然即將破裂了,
就算我很清楚甚至可以體會到媽的心情,但我還是難過,
我希望這不會發生,但我沒辦法阻止。

我真的很不想去管他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我只想要我有一個很溫暖很美好的家,只要回去可以有爸媽的溫暖,
那就夠了。

我的要求只有這樣,很基本不是嗎?為什麼我得不到?

工作上也開始有了壓力,就算我還是微笑,我還是輕鬆自在的模樣。
課業上也開始燒,我變的有點慌。

只是在這時候,我的避風港有點搖搖欲墜。

這是考驗嗎?我總是這樣問著自己。
如果這是考驗,那究竟想考驗我什麼、想鍛鍊我什麼呢?我又一次的問著。

我才明白,我真的對很多事情無能為力,明明不希望發生,
卻還是發生了,明明不希望會是這種結果,它還是出現了。

「我只是還不能接受,等我接受了,我就沒事了。」我帶著鼻音對BOSS說。
「這種事情,不是說接受就能接受的。」BOSS這樣對我說。
But so what?

待在選擇題的人不是我,真正的主選人是我爸跟我媽,
就像考試一樣,不管分數怎樣,那就是你的,逃也逃不掉。

「這是我的命啊,我總不能把這問題丟給別人吧。我爸媽怎麼了關別人什麼事?
 只能自己扛,不是嗎?」我苦笑。
而他沉默。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沒關係,我不怪你,畢竟這種事情不是必經過程。」我微笑著。

工作、課業、家庭,三頭燒啊,我不是蠟燭,不過這樣真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擦乾眼淚以後我還是得堅強,我知道我可以,我只能這樣相信。
只能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