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我好像睡了很久,途中一直有人打電話給我,到底是誰呀?
每次睡眠中都會渾渾噩噩,連誰打給我,跟我說話,我完全都不清楚,
依稀記得是認識的人,不認識的我一定會記著啊!
因為不認識的人打擾我睡眠我一定會不爽不爽加不爽,
不爽的事情當然會被我記下來阿,下次打來就直接罵人。

我才剛睡醒,大姐就傳民法報告給我,跟我說資料要我整理,
因為原本整理重點的萱萱已經睡死了,所以換我整理,
可惡,明天還是我上台報告,咪的,我今晚不用睡了…
早知道就不要醒,早知道就繼續給他睡到天荒地老!

本來想說起來洗個澡繼續睡,沒想到現在被大姐這樣一講,
就算不累也得弄到累死還口吐白沫…

沒想到開亂私服的人已經28歲了,還有開公司賣電腦系列商品,
價格都還挺便宜的,可惡,看的我好想買,只是該死的是,
每次五月都是我最窮的時候,母親節的蛋糕就花掉我的千元大鈔,
后,我要錢啊!!!!!!!!!!!!!!!!!!!!!!!

好啦,我知道抱怨無濟於事,我又得省省省,
省錢省到自己都快倒了還是得省,為什麼學生總是特別窮…

累阿…我要睡覺啦~~
好想就這樣丟下不管,然後去睡覺,不過我應該醒來以後會被打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加油啊!!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