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無法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那樣的偽裝太辛苦,也太痛。
所以我今天決定做一個了結,也做一個最後的結果,我給了他選擇的機會,
也給了自己一條後路,好讓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對不起,我還是在意你跟她,我已經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了。」
「如果最後你還是會走,那我不會挽留。」

我在他的即時通裡面這樣留言,然後把他給永久隱藏。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沒必要這樣躲,但是當傷害已經深到無法想像,
我的世界也就會跟著崩離,強迫自己躲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我也給了她最後的答案,也給了她最後的選擇,不是離開,就是繼續。
我不知道她會怎樣,但是我必須承認的是,我已經沒有心力繼續下去。

「如果你還是很愛他,不想放手,那就請你努力一點把他追回來,不要這樣藕斷絲連。」
「我不會阻止,隨便你們。」

我也在她的即時通裡面留言著,也一樣把她給永久隱藏。
她看不到我在線上,但是我卻看的見,我多希望可以當做沒看到,
理智卻強迫我清醒,告訴我這就是事實,就算不承認,也沒有否認的餘地。

這段感情剛開始真的很美,那樣的美麗幾乎炫了眼,迷了心,
但是我卻從未想過,這樣的美麗之下隱藏的,卻是最鋒利的刀刃。

我傷的很深,很深很深。
我幾乎可以嚐到血的味道,那樣的感覺在我身上到處流竄,
像頭受了傷的野獸一樣,只想找地方躲起來,不想去面對大家的關心。

我靜靜的、沉默的,看著地上破碎的心嘲笑著我當初所做的愚蠢決定。
我也流淚著、笑著,把所有該忘記的回憶一一清空。

已經遺忘了,當初的感動跟不顧一切。
我看著過去的我那樣燦爛的笑容,我也只能忍著痛將那樣的回憶擦掉。

我還能怎樣呢?
我已經沒辦法再大方的對著她笑,我也沒辦法放寬心的去接受他跟她的不單純,
我最後的底線不斷衝出來告訴我如果繼續下去,我會崩潰。我一定會崩潰。

所以我只能狠下心,給他們一個選擇,也給自己最後的一個機會,
來決定我是要繼續沉淪,或者是回到現實中,然後清醒。

今天,我喜歡他,第185天。
明天,我遺忘他,第1天。

我希望,遺忘他也可以是185天。
我希望,那天我可以不再難過,而且有一個願意真心對待我的人,
好好的對我好,不再傷害我。

在這樣的沉痛當中,我領悟了真正的堅強不是故作勇敢,而是真實的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