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變笨了,一個FLY老是打成FIY,英文要加強了。

記得鈴月姊傳給我一首曲子,取名叫做鳥之詩,那是讓我覺得很輕盈的歌,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輕快,後來聽久了就愛上了這首曲子,
他很輕盈,給我一種飛翔的感覺,好開心阿,終於有首曲子可以寫出我的想望。

於是我放到這裡來了,希望來這裡看看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體會那種感覺,
很輕鬆,很自由自在的感覺,呵呵,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敲我喔,
傳給你們聽聽,分享這種快樂。

話說回來。
雖然我有懼高症,可是我從小就希望自己是個有翅膀的人,
能夠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以後如果來不及上課,快遲到了,
還可以準備好就從陽台起飛,一路飛到教室去,不用走彎彎曲曲的路。

不過這音樂給我的感覺很自由,很像已經在天空飛翔的感覺,
閉上雙眼總會覺得我正汲取的藍天白雲所給我的清新感,
呵呵,不過我人還是在地面上阿,只不過能有這種輕鬆的感覺,
真的很棒,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哩,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像天使一樣的鈴月姊,總是不好好照顧自己,只關心著別人,
希望鈴月姊可以開開心心的,別再受到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