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餓的非常快,我的媽阿,錢都是被我吃光的,我明明吃很飽,
可是為什麼下一秒我就又餓了呢? 難道我得了什麼怪病(?)。

剛剛攻讀經濟學,結果看的我頭昏眼花,真想砸課本,
只是我做不到阿,要真砸了,我大概會痛苦到三年級。

就說了,這次絕對不能在被當了,怎麼說自制力也該是有的,
想想國中那三年多乖阿,沒翹課,課業還歐啪的過,
第二名第三名是家常便飯(這是三年級的時候),跟朋友過的快快樂樂的,
哪有什麼課業問題,高手那麼多,考前臨時問個幾題就一定過,
還沒有什麼學分煩惱,現在自由了,像是匹野馬一樣,跑了就回不來,
總得自制一些,回到國中那樣也好,別像現在這樣,墮落的跟流浪漢似的。

看了一下仙劍放鬆,有些畫面還是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阿,
咳,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明天要考的經濟學。

我翻了一下課本,發現我還是看不懂,到底什麼是通貨膨脹啊??
印象中好像有人跟我說過,但是已經非常模糊了,所以還是不知道阿,
(那個人跟我說的應該是什麼貨幣貶值之類的…跟通貨膨脹沒關係吧…)

計畫好了,三年級就不能在翹課了,多多少少也得念一些,
不然學校怎麼考,三年級開始準備應該不遲吧,總比臨時抱佛腳好。
(話說這壞習慣我還真改不掉,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

不過我餓好快,現在我看不下書,滿腦子都是食物,已經十二點半了,
這樣下去真不知道我要怎麼把經濟搞好。

國文沒問題啦,只是寫寫自己的感想而已,真的是罵到不想罵了,
哪有人這樣教的?那個死禿驢,哼,我就看你怎麼遺臭萬年!!
(我好像太激動了 囧)

天阿,好餓好餓好餓,萱萱洗快點啦~~~
我要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