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去準備洗澡好好睡覺休息時,
開了燈竟然看見廚房浴是各有一隻強先生很邪惡的對我笑。

我是真的被嚇到,馬的,而且還是被小強嚇到!

我正苦惱著怎麼辦時,瞥見牆角的一罐殺蟑劑,
當然二話不說就拿起來準備進攻,
可是當強先生將頭對著我慢慢的走過來時,
我嚇到整個人不停往後退,然後他停下來我也跟著停下,
後來想想我手上是算有尚方寶劍的,
我就很認真的、很用力的,對著他狂噴。

味道重到我以為我會跟強先生一起昏倒在廚房…
還好,強先生經過幾番掙扎,終於不動了!
第一回合~獲勝!

接下來就是進浴室探探第二隻強先生,
結果,原來在窗邊的強先生,他、不、見、了!

然後我拿著寶劍愣在原地不知該做何是好,
因為也沒看見他爬出來過,害怕他躲在窗戶的角落裡我看不到,
我想想,即使我噴死了強先生,那浴室的味道我也不敢進去,
於是我很俗辣的夾著尾巴跑了。

心裡面很愚蠢的想著:
「如果老妹醒了去洗澡,然後都沒強先生的話,我就去洗澡!」

只是天知道老妹這一睡會睡多久?
然後我的等待遙遙無期,整個人因為濕黏而感到難受,
現在還在思考暫時的解決方案。

嗯?我好像聞到殺蟑劑的味道飄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