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了一整天,睡到連室友容的即時通狀態都打上「我的室友睡了一整天」,
這會很糟糕嗎?我睡著,時間也就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溜走,
或許這樣可以讓我減少疼痛,不再落淚。

我不想哭,我不想哭,於是我睡。

腦子裡的所有想法都起了衝突,這是天使跟惡魔最大的一個戰爭,
所以我不思考了,如果我想要的任何想法都會有另一個想法出來抗衡,
那我真的不想去想了,折磨自己,何必?

笑吧,這真的是一種逃避。

今天下了雨,外面潮濕的空氣讓我又染上了藍色,
面對朋友,我又該怎麼微笑才是正確的呢?

大姐跟萱萱都知道了我的狀況,我睡了整天,相信他們也預料的到,
房間內很暗,我沒有開燈,只開了桌燈,這樣微亮的光芒,
讓我感覺到了一絲的溫暖,即使我仍想讓自己淋雨,站在冷風中發抖著。

萱萱跟大姐叫我起來,要我去買晚餐,因為我睡了整天,幾乎沒進食,
我掙扎的抱著棉被,大姐就抽走我的棉被跟枕頭,叫我快點去買晚餐,
而萱萱則是拿食物在我面前晃阿晃,試圖誘惑我。

我笑一笑,在他們走了以後,我發呆了一分鐘,才爬起來整理。

室友不在,他的音樂還在播放,我醒來以後整理完頭髮,
就下去買食物了,買完以後起來,吃到一半,外面下雨的味道,
又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了。

我搖搖頭,把那樣的感覺搖掉,然後望著那包菸。

我本來就該喜歡雨天的,但是為什麼現在只要有雨的味道出現,
我就覺得好難過,好想哭,是不是有什麼悲傷的回憶是在雨天呢?

我努力的回想,卻搜尋不到此筆記憶。

下過雨的天空,在晚上看來比以前更清澈了,月亮也在天空閃耀,
那像是我的淚水,孤單的在心裡一滴一滴的,將我的心穿出一個洞。

每想一次,就逼的我想掉淚,偏偏那又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這種無法控制的感覺,眼淚又要怎麼發洩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