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仙劍電視劇第二十集,月如跟晉元對談的那一段話。
那些話總會讓我獲得些什麼。

「相愛,不如相知。」雖然精簡,意思卻包含的很遠。

於是我喜歡看那一段對話,不管看幾次,總會讓我落淚。

「愛,是從來不講公平的,甚至可以說,他是造成這世上,
 最大的不平等、最不合理的源頭。」

月如在那段說到哭了,晉元只是遞出一條手帕,告訴她,
「你辛苦了。」接著說,「表妹,你很偉大,可以這樣子的愛一個人,
要他快樂,雖然你知道,他快樂的源頭,不是你自己。」

我的天阿,能有個懂得自己的人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會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可以安心的信任著,訴說自己心裡的傷痛,
而對方給自己一個安慰,一條手帕。

可惜,電視劇永遠都是電視劇,我所想的永遠只能變成夢吧。

夢阿夢,還是想想就好,或許最後能幫助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而已。

不過真的很好笑,逍遙的個性我很喜歡,我希望可以跟他一樣,
面對困難的時候會勇往直前,不害怕的面對。 :)

只是關於逍遙跟靈兒的感情,難免總是有些惋惜,
明明很愛彼此,卻因為靈兒覺得不想拖累對方,而帶著感情分手,
最後痛著的人,還是彼此阿。(嘆)

看著逍遙的墮落,月如這位第三者的退讓,以及靈兒的放手,
忽然之間,我竟也覺得心痛。

唉,我在多愁善感些什麼呢?

接下來就要有五天見不到主人了,天阿,小花會想妳耶,
難怪萱萱會要我去陪她睡,大概是因為五天的時間,
萱萱看不到我的關係吧。
(讓我自戀一下不會怎樣後…)

好想喝酒阿,有種想要醉一醉的感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