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很想哭。

欸欸,怎麼越來越沒有用了啊我?

聽說煙是男人的眼淚。
聽說抽煙是我思念你的途徑。

如果煙可以飄到你身邊,
那你能不能聞的到其實那就是我對你的思念?

今天上課前在宿舍陽台抽煙,
忽然想到了國文考試要寫的題目:孤獨。
我在那個時候,冒出好多好多關於孤獨的畫面,
我一直在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畫本圖文書,
也許會大賣也不一定呢我想。

現在好想睡覺。
現在好累。
現在好餓。
現在,寂寞。

阿搞我的多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開始希望能看見他。
也許遠距離的愛考驗的不只是信任,更是對寂寞的抗體。


加油啊~(打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