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疲憊,越是思念你的懷抱。

我說過的,
你總能體貼寬容著我的情緒,在你懷裡,
我是那麼的勇敢,可以表達出真正的自己,
而不用在外頭,遮遮掩掩著自己哭紅的雙眼,
更不必將眼紅的原因推給沙粒。

越是困倦,越能感受到你溫熱的胸膛。

不論天有多冷,不論外頭是否刮風下雨,
我想要的東西,你總能神奇的將它帶給我,
我想你不知道,有幾次我因為你而感動著,
有幾次我因為你而偷偷掉著淚。

你不會讓我哭的,如果感動的淚水不算的話。

是你讓我看見生命的光,在我即將倒下時給我肩膀,
讓我在外面可以無懼所有事情,
真的很愛你,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
如果你能聽的出來,也許你會明白,
雖然只有一句淡淡的「我想你」,
也是蘊含著很多很多、我對你的、不能說出口的愛。

現在好想要你的抱抱跟一個睡前溫柔的吻。
吶,不要當兵了啦,來陪我來陪我來陪我。

現在我是任性的灰姑娘,王子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