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公司上班啊,很該死的我討厭揹洗車島,咳咳……
重點是今天做最後打掃的時候,忽然發現,
為什麼我們公司的垃圾箱沒有垃圾桶????

詢問之下才知道,那個鐵皮垃圾桶被幹走了,
超瞎的是竟然在當時大家都沒到沒空去理它。

我已經笑到翻過去了,我的天啊這種東西也有人要幹耶!!哈哈……



另外一個經典,記得前幾天小風在我去買吃的,
在回來路上,他忽然跟我說……
「我覺得啊…」
「嗯。」
「如果你是男生就好了。」
「啊?????」
「因為這樣我跟你就可以變成男女朋友啊!」

當時我的表情已經變成囧狀了。

「我覺得你當男朋友一定會很溫柔很體貼。」

這下子我囧更大了。

天啊!!我為什麼不知道我有這麼MAN??
我為什麼不知道我MAN到讓小風希望我是男的??
(開始照鏡子尋找自己的MAN特質)



另外啊,有一天早上,親愛的風來叫我起床,
他忽然問了一句:

你有沒有洗牙刷臉?

「啊???????」我錯愕。
「啊!!!!不對啦!!是刷牙洗臉啦!!」

而我已經憋笑到內臟發疼了。



綜合起來,我真的覺得小風好寶啊。

公司也挺瞎的。

不過今天公司獲得本日最經典。(鐺鐺鐺鐺)
請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今天拿到狗牌囉!!
^^

(傳說中的服務員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