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瘋狂的被拉去泡溫泉,差點把他們當成瘋子,
但是當我看見他們在甩尾的那個時候,我就確定他們真的是瘋子。

幹!山路耶!!甩個B啊!!!

我光是尖叫還有抓緊門邊把手就快把力氣用光了。
很後悔我答應跟他們出去。

不過在那邊星星真的好多好多,真的好漂亮,
只是我一個人在池邊觀望著,一時之間感到有些孤單且寂寞。

回去的時候,大家一群人又笑笑鬧鬧的回去了,
只是我好累啊,一下班還沒洗澡就被拉過去,簡直快死了我,
所以在車上就昏昏欲睡的昏到宿舍去。

回到宿舍以後,稍微清了一下BBS上的綠豆,
就爬上去睡覺了,睡前還被小靜纏著討論買車事宜,
老大我都快累到昏倒了還要討論有沒有搞錯啊!!!!

然後我就說:「我好累明天在討論,先睡覺吧。」

不過他好像很不爽,一躺下去就不說話了,
我翻了幾次身子以後就馬上昏了。

夢見一堆亂七八糟的怪東西以後,
早上八點多,我被手機震動的聲音吵醒,
看了看號碼,我有點訝異,不過我還很睏,
而通常這時候,我的手就不會去聽我大腦的控制,
不受大腦控制的結果就是:

我把通話鍵按成結束鍵了。

然後還是很累,我手機一丟又昏迷了,沒多久又被吵醒,
發現是同一個號碼,這次終於清醒了些,我的手也終於被我大腦撿回來了,
我按下通話鍵以後,我的手機又跟我鬧脾氣,
還好剛睡醒沒脾氣,不然我應該會摔手機吧!我想。

「喂?」是我半清醒的聲音。
「喂?你在幹嘛?」
「睡覺啊……」
「你不用上課嗎?」今天禮拜日耶老大……
「不用,但是要上班…」
「喔…」
「嗯…」
「…………」
「…………」各自沉默幾秒以後……
「嗯,沒事了,掰掰…」
「嗯。掰掰……」

掛掉電話以後繼續昏迷,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幾秒的沉默是怎樣,
也許是我手機收訊不好,剛好在那時候聽不到他說話,
也或許是真的我跟他都沒說話,不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講完以後很訝異他會打過來,訝異完以後又繼續昏迷了。

不過掛掉電話真有種感覺:你是來亂的喔?XDDDDD

到了12點多,接到Boss打的電話,我知道這是叫我起床用的,
他按照慣例跟我說多睡一些,我按照慣例的賴床幾分鐘以後就起床。

今天上班挺有心得的,終於有種感覺自己可以適應,
但也許是因為今天比較少車的關係吧。

大致上已能得心應手,比較不會慌亂了,
感謝天鵝瑄跟仁皇的幫忙,你們也讓我輕鬆了些,
同時也感謝早班志文跟小睿睿的教學,
雖然你們說的很簡單也很少,不過我真的有記起來,
謝謝你們的幫助囉,我會好好加油的>/////<

不過是精神、行動上努力的那種加油,不是幫客人加油的加油。

啦~
今天主要紀錄的重點是泡溫泉跟那通讓我訝異的電話。
對了,忘記說,那通電話是絕頂打的,
聽到他聲音忽然覺得好熟悉,不過我還是很想睡覺,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我前一天玩到五點才回來,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愛玩,
不過玩到這種程度有點在考驗我年輕的本錢。

今天待機的時候,就開始胡思亂想。
也許前陣子的低潮是個過渡期,過了以後就沒事了,
只是真的好難熬,咬著牙根也得挺過去,
感覺有些海闊天空,感覺也有些鬆了,
這時候才慢慢體會到工作給我的一種收穫:
當我有了一個重心時,很多東西很多事情,你會慢慢的覺得不再重要。

例如感情。

其實這時候我很感謝這份工作,站長說的很多話我都覺得很棒。
仁皇曾對我說過:「站長說過一句話,微笑就是禮節。」
基本上,那句話我從當時就一直記到現在,
那讓我覺得在這裡工作是對的,因為這裡是Smile,
微笑是一種禮節,也是一種我們的理念。

另外瑄也跟我轉述站長跟他說的話:
「在這裡工作,不管你的年齡資歷大小,
 只要你做的好,你就是王者,你就是成功者。」

這給我很大的動力與信心,只要我做的好,我就是王者。

啊對了,今天還有看到站長喔,雖然他很變態很機車,
但是還是很帥。

看到真的好開心啊~~雖然我說過要刮花你的「小紅」,
但是看在今天你放假又特地來上班的份上,
放過你的小老婆好了。

以上,好長好累的一篇文啊,
這種東西果然不能拖,越拖越累,
以後還是準時報到會好一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