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希望是自己想太多,當然最好是都沒有想會更好,
今天跑去澄清湖許願丟硬幣,真的有種我一定是瘋了的感覺,
但是我想要是最後我只能許下一個願望,
那麼,也許就只有那段話而已。

晚上的澄清湖很寧靜,湖面上的那抹月光很柔和,
彷彿能給我一種安定的力量,讓我明白,我還是可以這樣被需要,
許了願,丟了硬幣後,我真心的希望著可以實現。

真心的。
不論那是不是一種遊戲或玩笑。

在路上閒晃許久以後,才感覺到精神一點一滴被磨耗,
只是當談話切進了我疑惑的地方時,我的精神才有恢復一些,
也許是過於迫切的想知道答案吧。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得到解答。

我回到宿舍時,一個人走進去的背影,我想,也許畫滿了倔強的顏色,
畢竟連我都可以感覺到,在我肩膀上的是多麼沉重,
不願意太快就低頭,所以我倔強的不服輸,自以為是多堅強的走法,
卻沒發現許多的脆弱都藏在那細微的動作中。

沒仔細看應該看不出來吧? 我偷偷的想著。

還好大家都累了,我才慢慢給自己一個微笑。

祝全世界都幸福。
也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