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容易被寵壞的小孩。

而被寵壞的缺陷性格就是任性。

我常對你任性著,你也總是點頭就說好然後行動,
好多好多的人都認為,我好幸福,有個這樣愛我的男朋友。

但是,我真的幸福嗎?
你們有看到幸福背後的辛苦嗎?

不說,是因為累了。
因為好多話該說的、不該說的,我都說過了。
真的對於這種迴圈感到疲憊,我說了以後,
你覺得很痛,然後裝死,然後我又繼續說……
這是惡性循環。

累的是我。

我想你應該沒有發現,我從開始的解釋到後來的沉默,
那種轉變雖然很慢很慢,但真的在改變,
我才相信董a為什麼對我說當個單身知性的人會更好。

你可以說我自私。
你可以說我幼稚。
你可以說我無理取鬧。
你更可以大罵我是多麼糟糕的女人。

但我累了,我不想反駁了,要說什麼要怎麼罵都好了,真的。

快樂很難得,人生卻很短,我想你也感到疲憊了,
那就這樣了好不好?

分道揚鑣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

也許我會少了一個依靠。
也許當我痛苦或歡笑你都感受不到。
也許有好多好多心情想說時你聽不到。
有好多種失去你以後會發生的也許。

我看過一句話:
「跟你在一起,只有一種可能,但是離開你,我有無限可能。」

如果看不到以後跟未來,那就給彼此一個祝福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