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忽然看見了問題,在我醉了一夜以後,對於他即將結婚不再那麼痛苦,
但我卻掉進另外一個迴圈裡,我看見我回到了過去,被批評說是第三者。

怎麼我好像都得背上莫須有的罪名?

她給我的感覺跟+0好像。
然後我感覺到我像是回到過去,又為了那段感情反覆痛哭著,
不論我是多麼大聲的吼著說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沒人聽的見。

始終沒人聽的見。

我理智多了,我看見那個我正慢慢的在成型,慢慢的不去在意他人說的,
慢慢的,好的壞的,都開始浮現了,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但是當我不再為了別人而活著,我覺得我是自由的。

太多模糊的灰色地帶,對和錯已經沒有太過明顯的區別了,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這麼絕對吧。

所以。

我好累orz

酒喝太多果然是不行的,到現在還是累啊我的天……
現在不能思考了,所以不要找我討論問題……

順其自然吧。
反正人生苦短高興就好,幹嘛綁死死的。
例如我不高興可以直接辭職。
例如我不開心可以鬼混一整晚然後隔天睡整天不上課。
例如經濟壓力大我會把自己當成無敵機器人操到累死。
例如我可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好只要我高興。

現在還在晃,準備休息了,就這樣~"~

「真的要打電話給他跟他說祝你幸福喔??」
「他都親自打給你了還怕你打給他嗎?」
「好啦,被罵算我活該找死。」
「………………………」

祝你幸福,我會海闊天空。
我會找到一個我真正愛著也真正愛我的人。
一定會有個人比你更好。
因為我相信著。

(不過這年代不主動真的好男人會跑光)


以上,一堆文不對題又亂跳的文章。
看不懂不要問我,因為我也搞不懂自己寫啥碗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