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的,這世界上的變態越來越多了,幹嘛不死一死阿!!
剛剛接到一通室內電話,聲音超小的,講什麼也聽不清楚,
害我一直再那邊喂來喂去,結果最後還聽見喘息聲。(男的)

幹!死變態,碼的!!!

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不然我一定閹了你,讓你當台灣最後一個太監。
氣死我了,怎麼最近老是發生一些怪事情阿,
靠,下次不要叫我接電話啦!!

不是變態就是白痴,要不就是智障,碼的最近是怎樣阿,
我是惹到誰阿,到底是誰把我電話透露出去啊?
就不要被我抓到,不然我一定讓你死的很難看!!

喵的…

這社會太腐敗了,竟然連室內電話都被染指了,
可惡,我一定要告到舍監室去,要是在被我接到那通電話,
我一定先罵髒話!!
(誰說學音樂的人一定要有氣質,我例外不行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