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歌唱比賽經驗。

我承認我自己在準備上確有不足之處,但是你們未免太誇張了吧!

我看報名表上寫的是三點開始,但是你們竟然準備硬體設備準備到快四點,
本來說歌本上有的,都可以點,沒有的話要自備伴唱帶,
結果呢?當我挑好歌也寫好了,竟然說有些歌不能點,要清唱…

再者,我根本不知道抽籤是什麼時候,你們傳簡訊給我時,
也只說那次集合是要準備曲目,並沒有說要抽韱欸。

接下來我就從20號,挪到14號,又往前提到4號,
因為三號找不到人,二號唱完我就直接上台,
我都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就被推出去了,
甚至,上台前才說:不好意思,你的歌點不出來,你可能要清唱了…

凸。

當下真的一肚子火。

還想著要不要乾脆直接棄權了,
沒想到我竟然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硬著頭皮上去了…

雖然下場很悽慘,而且很丟臉,
不過為了鼓勵自己這種勇氣可嘉的精神,
我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然後。

順便酸葡萄心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