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是最後的結局了吧?
我看著天空,這一刻忽然感到自由,希望能飛,
我微笑,肯定我過往的付出跟感情,也祝福著你,
不論是你或是絕頂都好。

為自己生活的感覺也許會更好,雖然少了一個肩膀,
雖然,少了一雙手跟懷抱,但至少我知道我可以走過,
就算我是一個人的,我還是可以堅強挺過去。

因為當我沒了依靠,我將會開始為自己而活。

我的哭、我的笑、我的所有喜怒哀樂我都可以自己感受著,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走著,不怕手機會不會在哪個時候忽然響起來,
不擔心想搞失蹤的時候還得關掉那擾人的手機。

但我想去台北。
我想去看看,現在的你好不好?
感謝你曾經想起我過,你讓我知道,你在回憶時,是快樂的。
感謝你讓我學會如何從谷底低潮走出來,活出自己。
感謝你讓我知道對一個人無限的包容是因為太深的愛。
感謝你再我大哭的時候給我肩膀,讓我不至於倒下。
謝謝你們,也謝謝上天,我現在很好。

我開始已經有點明白,所有的考驗都是為了讓自己發光而存在,
我是一顆閃耀的鑽石,經過加工會更美好,我會活出自己的人生。

我好像朝「單身粉領貴族」又更邁進了一步了。
吶,這下子我的任性可沒有人會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